欢迎访问森林世家!
当前位置: 银商企业信息 > 建筑装修 > 建筑工程 > 公司新闻 > 从传统到创新: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的发展...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ION

从传统到创新: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的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2024-04-17 08:02:52

从传统到创新: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的发展历程

一、传统基础阶段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初,当时正值中国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国家对新型建材的需求逐渐增加。公司创始人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抓住了这一历史机遇,开始了新型建材的研发和生产。

在最初的阶段,公司主要生产的是传统的水泥、砖瓦等建筑材料。虽然这些产品在当时市场上有一定的需求,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对环保、节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建筑材料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公司决定从传统走向创新,开发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型建材。

二、技术创新阶段

为了实现从传统到创新的转变,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加大了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引进了一批高素质的科研人才,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公司成功研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建材产品。

在这个阶段,公司主要推出了以下几类新型建材产品:

轻质隔墙板:采用高性能纤维增强材料和水泥为主要原料,具有轻质、高强、隔音、隔热、防火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建筑内外墙、隔断等工程。

保温砂浆:采用优质保温材料和特种胶凝材料为主要原料,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和施工性能,适用于建筑墙体、屋面、地暖等保温工程。

环保型装饰材料:采用环保型原材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生产出具有环保、健康、美观等特点的装饰材料,如环保涂料、环保地板等。

三、市场拓展阶段

随着新型建材产品的不断推出,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市场份额逐渐扩大。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公司积极开展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工作,参加了各种国内外的建材展览会,与国内外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外,公司还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提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同时,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四、绿色发展阶段

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公司加大对绿色建材的研发力度,推出了

从传统到创新: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的发展历程uNNsgYGz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公司资料

企业品牌:森林世家

所在地区:湖北 / 孝感

详细地址:湖北省安陆市南城街道太白大道263号

官方网站:hbslsj.com

座机号码:18068251570

手机号码:18068251570

主营业务: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致力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应用、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市场推广于一体的技术企业。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10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胡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张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顾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潘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周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吴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苏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